Sections
Left Column
Text Area

Welcome Message

Right Column
Left Column
Text Area

欢迎各位来认识我们的工作内容!如你所见,八所大学紧密合作以规划高品质的活动与计划,让所有人能更了解转型向可持续发展所面对的挑战与机遇。如你是位在学学生,希望你能有所启发,并做好准备以面对二十一世纪的挑战。
 
我们着重可持续消费,相信追寻可持续发展的消费者力量将成为一股强大推动力,以促进企业、整体经济变得更合乎道德、环境友善,并在不透支地球资源的前提下发展。
 
希望你能从中得到一些收获,并愿意成为这股力量的一份子,一同为改变世界作出努力。你,准备好了吗?

Right Column
Image
Image
welcome msg
Text Area

Davis BOOKHART

Director, Sustainability / Net-Zero Office of HKUST and
Chair of the Jockey Club Sustainable Campus Consumer Programme Steering Committee